首页 /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副校长何锦旭带队到琼海市小明星幼儿园进行访企拓岗
  • 时间:2023-05-29
  •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我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6日,副校长何锦旭带领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王智忠、副院长郭英英、教师岳伟娜前往琼海市小明星幼儿园进行访企拓岗。

 园长何春花带领副校长何锦旭一行入园参观了园区户外活动场所、教学区、办公区等,并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师资情况、岗位要求等基本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何春花园长对幼儿园的规模建制、理念远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借鉴国外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立足将幼儿园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幼儿园。何锦旭副校长围绕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做了介绍,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期待与园方在人才培养、课程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王智忠院长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学生的职业素养、五项技能掌握情况,并与幼儿园初步达成了接收学生实习的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双方就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协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双方深化合作、推动高质量办学、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新的平台。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