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 时间:2020-01-07
  • 来源:学生处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艺术馆演播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刘明鹏出席了大会。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同志、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学生处副处长何惠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会上,学校团委副书记林其天通报了学校2018—2019学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情况;学生处副处长周文玲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奖学金、海南省优秀贫困生大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选情况。

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网络工程学院梁善儒同学和经济管理学院龚浩然同学分别作为先进个人学生代表、先进班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刘明鹏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同学们寄予最深切的期望,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过去一年里,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成绩斐然,有1153名学生和13个集体在各类评比和竞赛中斩获佳绩,展现了我校学子精勤求学、敦笃励志的风采。他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同学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奋起直追,顽强拼搏,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要求,珍惜青春年华,争做时代‘弄潮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表彰大会现场


​​刘明鹏副校长在会上作讲话


学校团委副书记林其天通报学校2018—2019学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情况


学生处副处长周文玲通报2019年度学校奖学金、海南省优秀贫困生大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情况


梁善儒同学和龚浩然同学分别作为先进个人学生代表、先进班集体代表在会上作发言

​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