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上专题党课
  • 时间:2020-09-29
  • 来源:组织宣传部

9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为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抓住自贸港建设机遇,推进学校高速发展》的党课。党委委员、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莫仕锋及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公共教学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方明主持

党课中,刘明鹏副书记紧紧围绕《总体方案》出台背景、总体框架、重点政策等方面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同时,他认真分析了学校发展的优势与短板、机遇与挑战,并从履职尽责、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目标定位、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8个方面就如何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实现学校高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明鹏副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丰富内涵和政策要求,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刘明鹏副书记的授课内容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实例丰富多彩、语言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党员同志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激发了大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刘明鹏副书记​上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