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 时间:2022-04-29
  • 来源:宣传统战部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省委书记沈晓明在2022年海南省市县区党政正职、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视频

组织人事处处长罗孝友、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夏雨、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肖自乾、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确立”贯穿在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实效。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发展经验,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要深入领会沈晓明书记讲话中的“八大策略”,结合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目标,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培训班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