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关于公布“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 演讲比赛结果的通报
  • 时间:2019-10-23
  • 来源:组织宣传部

关于公布“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

演讲比赛结果的通报

各有关二级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根据学校下发的《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学生处于10月21日晚,成功举办主题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的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培养了家国情怀,也体现了我校学子站在历史的潮头,不负众望,以拼搏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信心。

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希望各二级学院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与引导。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一等奖(2名)

(一)经济管理学院王雪楠

(二)软件工程学院邹灿阳

二、二等奖(4名)

(一)网络工程学院陈彦如

(二)软件工程学院洪赞康

(三)艺术传媒学院符庆君

(四)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三、三等奖(5名)

(一)动画学院瞿文斌

(二)动画学院陈雅琪

(三)机电工程学院

(四)网络工程学院李耿萱

(五)经济管理学院蔡菲菲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910月23日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