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及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结果的通报
  • 时间:2021-01-15
  • 来源:组织宣传部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及全国

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结果

的通报 

 

各二级学院(部)、行政各部门、教辅各部门:

根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20〕8号以及《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教字〔2020〕9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学院印发了相关专题网络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共组织177名教职工于2020年10月和11月分批参加培训。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习,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均得到了提升,现将培训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参加“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人员77人,其中合格74人,不合格3人(吴晓赟、高戈、符东升);参加“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人员100人,其中合格96人,不合格4人(王会玲、李琼汉、贺肖云、王才吉)。按有关要求和规定,参加网络培训成绩不合格的教职工自付培训经费200元/人(请个人于1月18日前到财务处刷卡缴交)。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15日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