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调整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 时间:2021-05-12
  • 来源:组织宣传部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调整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各院部、行政各部门、教辅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督查语言文字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等重点事项整改工作的通知》(琼教语〔2021〕6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领导,学校根据《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内设党政管理机构和教辅教学机构的通知》(琼软院党〔2021〕48号)精神和工作需要,决定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主  任:魏应彬   党委副书记、院长

副主任:符传谊   副院长

成  员:张  鹏、严丽丽、王清皿、罗孝友、刘来权、周文玲、王可淦、肖自乾、白晓波、肖友荣、张克亮、李维涛、周夏雨、黎明珠、谭传新、黄开平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办公室主任由符传谊同志兼任,副主任由严丽丽同志兼任;成员有:黄开平、李明平、车广秀、吴云霞、龚莉、丰春光、李少峰、王英华、李超。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5月12日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