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 时间:2022-05-19
  • 来源:工会

5月18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110名代表、列席代表会聚一堂,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何锦旭,副校长符传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工会主席王虹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刘明鹏副书记主持。

校长魏应彬会上作题为《惟实励新 踔厉前行 奋力推动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内涵建设管理水平立德树人民生保障、疫情防控、从严治党等六大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魏应彬校长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发展;二是坚持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坚持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四是坚持思想引领,提升学生教育服务质效;五是坚持人才强校,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六是坚持校地融合,增强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七是坚持服务保障,凝聚学校发展共识;八是坚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何锦旭副校长在会上就扩建校区和新校区征地进展情况作说明王清皿同志作《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起草情况作说明;财务处副处长赵晓娟作学校2021年度决算和2022年度预算报告。会上还审议了学校工会2021年度决算2022年度预算报告。同时,第二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提案办理情况和学校2021年度法治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向代表们作了报告。

全体代表分四个代表团,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校工作报告》《学校2021年度决算和2022年度预算报告》《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和《学校工会2021年度决算、2022年度预算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四个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经过表决,会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2021年度决算和2022年度预算报告》《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和《学校工会2021年度决算、2022年度预算报告》。

党委书记詹少斌同志在会上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对今后改进学校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坚定前行,努力为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握大局大势,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聚强大动能,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加快推进省域“双高”院校建设围绕中心大局,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奏唱校歌《开启未来》中圆满闭幕。

我校在科技楼104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

党委书记詹少斌同志在会上致闭幕辞

校长魏应彬会上作工作报告

刘明鹏副书记主持会议

何锦旭副校长在会上就扩建校区和新校区征地进展情况作说明

王清皿同志作《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起草情况作说明

财务处副处长赵晓娟作学校2021年度决算和2022年度预算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四个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分组讨论情况

会议表决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