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传谊讲授专题党课
  • 时间:2022-06-08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8日上午,符传谊副校长在综合楼302教室2021级电子商务201班2021级应用技术301、302班全体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符传谊副校长以“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为主题,紧紧围绕“适应数字经济的战略抉择”“发展数字经济的成果显著”“激发数字的潜能活力”等三个方面,结合海南自贸港和国内数字经济发展的鲜活案例,向现场同学们系统展示了新时代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宏伟蓝图。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认清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找准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找准机遇,发展自己,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符传谊副校长的精彩讲授引来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海软学子,要积极主动适应数字经济发展新形势,努力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海南自贸港发展需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书写华章。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传谊讲授专题党课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传谊讲授专题党课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