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时间:2022-06-20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17日下午,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签约仪式我校综合楼学术交流中心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应彬,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云阁出席了签约仪式。

魏应彬校长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云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魏应彬校长表示,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近年来在思政课改革创新中走在全国前列,具有雄厚的专家优势、学术优势和平台优势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更好地推动我校思教育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

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云阁从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主要情况。他表示,对口支援工作要具体落实到合作项目中去,学院拥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等众多英才,为两校合作共建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提供了更为坚强有力的保障,确保此项工作干实干成,取得实效。

仪式上,魏应彬校长和张云阁院长分别代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了对口支援、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培训、后续集体备课活动、地方红色文化挖掘与运用、思政课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了充分交流研讨。

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娜、副院长王善、副院长吴朝阳、副院长秦晓华,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士刚,我校组织人事处处长罗孝友、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刘来权、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龙著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晓琳,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魏应彬校长在签约仪式上作讲话

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云阁在签约仪式上作讲话

双方签约

魏应彬校长和张云阁院长共同揭牌

魏应彬校长和张云阁院长共同揭牌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