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韶光永熠,未来可期|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 时间:2022-06-28
  • 来源:宣传统战部

凤凰花开,骊歌唱响,扬帆远航,正当其时6月27日下午,我校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何锦旭,副校长符传谊出席了毕业典礼。海南省第三卫生学校校长冯小兵、副校长邢贞海南英立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欣鑫应邀出席了毕业典礼。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主持。

毕业典礼在歌舞表演《不说再见》中拉开序幕,用歌声讲述着大学生活最单纯美好的青春记忆毕业离别时依依不舍之情。

符传谊副校长现场宣读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准予2022届毕业生按期毕业的决定》

刘明鹏副书记宣读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魏应彬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育与艺术学院邱雷等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毕业诗词诵读,号召毕业生们用笔尖书写铮铮力量,用脚步丈量时代篇章,展现青年一代的理想和担当。

软件工程学院陈艺卓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深情寄语毕业生们要勿忘本心、坚守底线,坚定顽强、超越自我,锲而不舍、终身学习;祝福毕业生们“长风破浪会有时”,在广阔的天地里,“鹏程万里展才华,兼济天下写春秋”,以奋斗与担当书写青春“最优解”。

动画学院19广告设计301班李港聪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向领导、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与现场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大学三年的青葱岁月,并表示将不忘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殷嘱托,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不断拼搏,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经济管理学院20会计301张会文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在校学生,祝贺2022届的所有毕业生学长学姐们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并祝愿2022届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今后拥有自己的风雨灿烂。

海南英立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欣鑫作为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英立愿与海软一起,做毕业生们的坚实后盾,帮助大家克服人生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祝愿毕业生们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尽展才华,此去星辰大海,前程锦绣如画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发表了题为《骊歌轻响致远方 星辰大海任翱翔》的毕业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星辰大海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辛勤培育、默默耕耘的师长和家人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詹少斌书记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心怀“国之大者”,做不负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将“小我”的发展融入成就“大我”的潮流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做出海软人应有的贡献。二要深知“学海无涯”,做孜孜不倦的“充电宝”。要坚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在不断学习中求真知、增才干,给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强起来的机会,成就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三要不忘赤诚初心,做德才兼备的新青年。要不断扩张自己的胸怀和格局,成就不平凡的人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做最好的自己,向光而行,成就更好的人生,用青春才智谱写好“海软人”的新时代华章。

毕业生代表向各学院教师代表、宿舍管理员、保卫人员、食堂工作人员代表献花,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各岗位上工作人员的关心爱护。

毕业典礼在舞蹈表演《一起向未来》中圆满落下帷幕。2022届毕业生们也将带着母校的深深祝福昂首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学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发表题为《骊歌轻响致远方 星辰大海任翱翔》的毕业典礼致辞

魏应彬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主持毕业典礼

符传谊副校长宣读《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准予2022届毕业生按期毕业的决定》

软件工程学院陈艺卓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海南英立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欣鑫作为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发言

动画学院19广告设计301班李港聪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20会计301张会文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向各学院教师代表、宿舍管理员、保卫人员、食堂工作人员代表献花

教育与艺术学院邱雷等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毕业诗词诵读

歌舞表演《不说再见》

毕业典礼在舞蹈表演《一起向未来》中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现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