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教职工志愿者下沉登仙岭社区抗击疫情
  • 时间:2022-08-10
  • 来源:宣传统战部

8月8日,接琼海市征调志愿者协助嘉积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我校各级党组织立即响应,短短十几分钟内,由何惠进、王泽川、李超、谭净、谭辉、林彦汝、戴敏宏、陆运华、符欣欣、凌敏、张昌强、胡国杰、吴乾清、高芳李、孙有万等15位教职工组成的支援登仙岭社区志愿服务队组建完成,队员们迅速集结、马上行动,协助登仙岭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请出示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请下楼做核酸”“请扫码加入社区工作群”……,这些话语每天志愿者们说了不下上百遍。志愿者们负责维护现场秩序、体温检测、手机扫码、信息录入等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帮助支持。同时,志愿者们还要负责每日“敲门洗楼”入户动员,邀请责任区域居民、店主加入所在街、巷、小区微信群,方便今后开展工作。大家周到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不辞辛苦、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点赞。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工作现场

志愿者工作现场

志愿者工作现场

志愿者工作现场

志愿者工作现场

志愿者工作现场

志愿者合影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