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 时间:2023-01-17
  • 来源:宣传统战部

新春佳节将至,1月12日至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何锦旭,副校长符传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分别赴文昌市龙楼镇红海村、山海村、文城镇玉山村,保亭县响水镇合口村,文昌市翁田镇西村村看望慰问我校选派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陈业恩、赵长江、徐勇、袁春竹、王涛,并实地开展座谈与调研,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详细了解和询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条件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认真听取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关于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他们驻村以来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倾情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切实发挥结对帮扶力量,与村“两委”密切配合,把驻村工作落细落实,在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充分展现海软人的良好形象。

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新的一年将牢记嘱托,坚守驻村岗位,不忘初心使命,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做好驻村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