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教师摄影作品获“2022中国老龄志愿与公益服务高峰论坛优秀作品奖”
  • 时间:2023-03-10
  • 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各项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进一步推动我国志愿与公益事业发展,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于2022125日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了“2022·首届中国老龄志愿与公益服务高峰论坛”学术论文征集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作品征集形式包括研究类的学术文章,实践类的案例,新媒体传播方案,摄影、摄像,志愿与公益的短视频。我校宣传统战部钟智辉同志响应该征集评选活动的号召并积极投稿。最终,经专家委员会评审,钟智辉同志投稿的摄影作品获2022中国老龄志愿与公益服务高峰论坛优秀作品奖”。

图丨钟智辉同志作品获“2022中国老龄志愿与公益服务高峰论坛优秀作品奖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