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党委书记詹少斌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时间:2023-03-10
  • 来源:动画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0日,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副校长何锦旭带领动画学院院长张克亮及骨干教师赴海南流浪草动漫文化有限公司、海口燚界漫创社、来画产教融合基地、海南省广告协会开展“访企拓岗”、毕业生跟踪回访和专业调研活动。

党委书记詹少斌一行赴海南动漫小镇进行考察

党委书记詹少斌一行与海南流浪草动漫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

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副校长何锦旭一行首先来到了海口昌学村动漫小镇,参观了入驻小镇产业园区的海南流浪草动漫文化有限公司、海口燚界漫创社等知名动漫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詹少斌书记和何锦旭副校长分别对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动画学院院长张克亮详细介绍了我校动画学院的办学成果和特色。流浪草动漫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凯对公司目前的主营漫画业务、动漫产业拓展、动漫赋能乡村振兴成果等进行了汇报。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在产教融合、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高职院校社会服务以及毕业生就业实践能力强的优势,共同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詹少斌一行对动漫企业研发环境进行考察

双方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詹少斌一行与海南流浪草动漫文化有限公司、海口燚界漫创社企业负责人合影

随后,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副校长何锦旭一行对海南省广告协会、来画产教融合基地进行了调研,并与协会会长以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同举办职业行业大赛、产教深度融合、学生实习岗位拓展、成立高职产教联盟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接下来还将尽快开展互访具体落实洽谈事宜。

党委书记詹少斌一行与海南省广告协会、来画产教融合基地负责人进行座谈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化了校企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与岗位资源,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行动力度,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