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专项检查工作
  • 时间:2023-03-10
  • 来源:教务处

34日至10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专项检查工作组在宋剑杰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广东、海口地区的部分实习单位进行现场走访检查。在广州万维视景科技有限公司等学生实习单位,宋剑杰副校长一行在各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并到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办公室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座谈交流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对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介绍和工作学习评价,并听取了实习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汇报。检查组老师就实习专业指导、实习生日常管理、专业建设等问题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检查组还与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学生把专业知识和岗位要求结合起来,在学习和生活中及时向学校指导教师、班主任沟通反馈,严格遵守企业规则制度,合理合法保护权益,高度重视人身财产安全,主动学习,把专业技术做好、做强。

检查组还分批次走访了其他35个实习点,与企业负责人、企业指导教师、实习学生进行现场座谈、问卷调查,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在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实习教学与管理质量、加强学生实习期间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实习学生们也对学校的关心和现场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