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高辉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 时间:2023-03-16
  •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3月15日上午,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副局长高辉、副局长乔飞,行政主管姚丽娜一行3人到我校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符传谊、副校长宋剑杰出席座谈会。产学研合作处、教务处、软件工程学院、动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行业岗位人才需求、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座谈,我校了解了入驻园区各家企业的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用人情况等。同时,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的领导也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我校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合作,基于内涵建设,依托信息技术,进一步发挥学校的基础优势和企业的信息技术优势,搭建特色明显、功能突出、设备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实践育人功能。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等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管理机构的合作交流,以打造高水平专业群为契机,增强海南四大主导产业与学校有关专业的紧密对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