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何锦旭副校长带队赴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时间:2023-03-22
  • 来源:教育与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和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精神,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见习实习及就业工作岗位,3月17日下午,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教研室主任甘丽娅同志在学校副校长何锦旭同志的带领下,赶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就业调研与“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钢琴中心校长李瑞霞亲自接待了何锦旭副校长一行。

李瑞霞校长对何锦旭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与相关责任教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校园和钢琴中心,详细介绍了钢琴中心的教学规模、教学成果、师资队伍情况等,同时邀请何锦旭副校长一行聆听了该校五周年校庆音乐会。音乐会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何锦旭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现有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状况等基本情况。此外,双方还就学生见习、实习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需求规模及岗位要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就业合作意向。通过此次走访,老师们了解了正在该校任职的8名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和表现。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