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获批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 成为海南省唯一获批国家级调查站点的高职院校
  • 时间:2023-03-23
  •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320,中国科协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名单的通知》,我校入选新一批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此次全国新设调查站点98我校成为海南省唯一获批国家级调查站点的高职院校

由中国科协设立的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旨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是全国唯一以科技工作者为调查对象的调查系统,是中国科协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基础性工程和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科协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有力支撑,是科协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重要窗口。

此次获批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是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通过加强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多种途径及形式,不断拓宽站点信息渠道,提高站点上报信息质量,持续做好收集科技工作者状况的基础数据的工作,广泛联系科技工作者,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状态、思想观念、权益保障、流动趋势、就业结构变化等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反映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呼声。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