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 时间:2023-03-23
  • 来源:组织人事处

322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学校老干部之家召开党员学习生活会。会上,与会老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要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肓的认识,明确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经,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伟大事业。

与会老同志进行了思想汇报。党支部书记唐惠超同志首先发言,他从执行党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纪国法等方面作了思想汇报,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谈了个人的学习认识和体会,认为三个务必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经验总结,必须牢牢铭记,永葆党员本色,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与会老同志学校的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等方面分别谈了看法。一致认为,我校作为高职院校,应当立足当前社会发展实际,特别是要面向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功能,培养急需的高技能实用型人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