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时间:2023-03-23
  • 来源:宣传统战部

32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主持。

会上,首先由莫仕锋郑全军、杨照明、朱宏文、姚坚、王娜、王韬、李颖、王泽川9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述职。随后,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总支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要求。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9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紧扣主责主业,认真总结成绩,深入剖析问题,列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指出,2022年,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性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深化党的各方面建设,并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高举党的伟大旗帜,确保了学校和谐稳定,有力推动了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校办学100周年。我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强化政治建设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深学笃信、行动上坚决有力。

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还就落实2023年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好“第一责任人”三要精准开展教育培训,建设过硬党员干部队伍四要建强战斗堡垒,提升基层组织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