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省域“双高”建设第二次推进会
  • 时间:2023-05-23
  • 来源:教务处

522日下午,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省域“双高”建设第二次推进会。我校副校长何锦旭、副校长宋剑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严丽丽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严丽丽紧密结合省域“双高”建设目标要求,详细讲解了“双高任务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她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经验、梳理思路,精心做好2021年、2022年完成的任务情况填报工作,保证建设任务如期完成。随后,各项目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对当前总体建设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我校副校长何锦旭指出,当前各部门虽然在推进“双高”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但是仍与工作要求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各职能部门要端正态度,通力协作,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要盯紧盯牢各项项目,尤其是未完成的指标任务,分析把握问题的痛点、明确任务实现的路径,谋划好组织好,做到善作善成,凝心聚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宋剑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新理念、新判断、新要求,严格按照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要有针对性且保质保量如期推进省域“双高”建设落地见效,特别是要注重省域“双高”建设成果的提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