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我校副校长符传谊深入产学研合作处开展调研
  • 时间:2023-05-24
  •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我校产学研工作效能,推动产学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515日上午,符传谊副校长一行到产学研合作处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产学研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符传谊副校长主持。

符传谊副校长首先听取了产学研合作处的工作汇报,日常运转、重点工作开展、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等情况,并与教职工就产学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他重点强调了以下几方面问题: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上来,团结协作,深刻查摆不足,深入学习钻研,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水平和质量;二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履职尽责、爱岗敬业,认真完成部门安排的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及时修订完善制度,建立激励机制,调动教师申报省级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并加强指导和服务;四是要深化产教融合,严格按照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法,推动工作落实;五是要加快推进海南生态软件园产学研基地实体化运作。

随后,黄昊处长对本部门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他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二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大兴学习之风,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三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校企合作效能和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