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符传谊副校长为我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 时间:2023-05-24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传谊在综合楼1210室为我院党员作了题为《党员干部练好主题教育功夫》的专题党课。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课堂中,符传谊副校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切入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鲜明主线,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练好“诚心认真学”“逐字逐句学(绣花功夫)”“融会贯通学(实践功夫)”三种功夫,并做好理论学习的升化、内化、转化工作;党员应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系统化学习,而不是碎片化学习。同时,符传谊副校长和大家强调了调研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到课堂、宿舍调查研究,回应师生关切。

最后,符传谊副校长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党员干部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推进我院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