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软要闻

全国二等奖!我校代表队在2023“问途杯”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23-05-30
  •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人力资源分会、江苏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广州市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与桂林旅游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问途杯”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由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2级301班的郑可、蔡祝嘉、梁佳怡、付新元组成的“顾客至上”代表队,在张江丽、何凌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展现了积极进取、遇事沉着、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对接酒店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新趋势,满足酒店产业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推动酒店职业教育内涵升级。共有全国136所院校、250支队伍、1389名师生参赛,重点考核选手的职业素养、理论功底、实操能力、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扎实的专业水平,展现出的优良学风和精神面貌,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自2021年教育部更名以来,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注重培养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实现课证融合、课赛融合、校企融合,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具体表现,通过本次大赛检验了我校教学改革成果。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