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教育工会2022年中秋节慰问品项目比选公告
  • 时间:2022-08-11
  •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项目概况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省级2020-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琼财采〔2019781号)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采购预算金额未达到限额标准的项目(非政府采购项目),由采购人遵照相关预算支出管理规定和单位内部控制采购规程“琼软院〔2021223号文”组织实施,按照国家、省工会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好民生工程,切实为工会会员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学院教育工会决定为工会会员发放2022年中秋节慰问品,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确保食品质量,提高质价比,现对学院2022年教育工会中秋节慰问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招标采购活动,并于2022819日上午11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投标商参加投标竞价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RJ2022-07

2.项目名称:2022年教育工会中秋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4.采购类型:货物

5.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19.5525万元(非政府采购限额标准项目)

6.最高限价:19.5525万元(超过本次采购金额预算的投标为无效投标)采购需求: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工会拟为工会会员采购大团圆中秋月饼1个、速溶咖啡2包和椰香博饼1包组合礼包一套,数量约为495套,最高限价19.5525万元,结算以实际供货数量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或自然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须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供应商登记的详细信息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提供2022年有效的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个人所得税和印花税不作为企业纳税证明,无税收月份打印零申报表并加盖税务部门的印章)

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有效的任意1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事故、违法记录和没有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声明并加盖公章(根据格式提供);

6.履约能力承诺函(根据格式提供);

7.供应商应当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8.法人代表、授权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从招标公告的“附件下载”中自行获取。

四、投标文件的的递交:(北京时间,下同)

1.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2819日 上午100011:00

2.开标时间:2022819日上午11:00

3.递交投标文件、品尝样品及地点:将密封的投标文件和13斤装品尝样品大团圆中秋月饼(多种口味、现场免费品尝,所有余下品尝样品不退还采购人封存待交货时货物质量验收比对)同时送达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1117室,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予以拒收。

4.开标地点: 现场安排调整。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信息发布媒体: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hncst.edu.cn

2.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址: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富海路128

联系人:吴老师张老师

话:0898-62939287

附件: 2022年教育工会中秋节慰问品采购项目(比选文件)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2811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