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资产报废处置项目终止公示
  • 时间:2022-09-12
  •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资产报废处置

2.首次公告日期:2022-08-31

3.本批废旧物资,包括仪器设备类、家具用具类等共计2715台(套、件),账面原值为429.94396万元。

4.本批报废资产成交价仅为处置资产本身价格,处置资产的搬运费、运输费、租车费、保管费等相关费用由成交单位自行负担。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因报废资产明细表的部分报废旧物资品目有较大的变动,本批次资产报废处置活动作流标处理,本次报废处置活动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报废处置活动的竞价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报废处置活动,请留意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hncst.edu.cn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

联系方式:吴老师张老师   0898-62939287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