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扩建校区生活及消防泵房工程项目代管单位公开比选公告
  • 时间:2022-12-07
  •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扩建校区生活及消防泵房工程项目代管单位公开比选

2.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3.项目规模及投资额

新建地下一层泵房。总建筑面积为703.78 ;其中地上楼梯口部(计容面积)17.92;地下室(不计容面积)685.78㎡。内设一个350m³的消防地下储水池,一个总容量455m的生活地下储水池(分成独立两格)。概算总投资664.9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569.98万元。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及需提供的材料:

1.代管单位须为《海南省政府投资社会领域基本建设项目代管单位推荐名单》中的推荐单位;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

2.2019年以来所承接施工、代建以及代管的项目清单(原则提供合同价金额500万以上项目),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3.提供代管实施方案,包括管理办法、人员配备以及实施计划等(表格自制);

4.其它体现投标人综合实力的证明材料;

5.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三、响应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2128-1212日(1212日下午17:30截止)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网络报名,投标人只需填写附表(比选文件)中的报名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扩建校区生活及消防泵房工程项目代管单位比选报名表》(见附表格式),邮件标题格式为本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发至cgbgs888@163.com邮箱。如因未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送完成,导致未及时获得最新信息,后果由响应人自行承担,将视为未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从招标公告的“附件下载”中自行获取。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和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2212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3.递交投标文件请送达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实训楼902开标室,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予以拒收。

4.开标地点: 新实训楼902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1.本项目信息发布媒体为:

2.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hncst.edu.cn

3.有关本项目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为准,不再另行通知,比选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

联系方式:吴老师张老师  0898-6293928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扩建校区生活及消防泵房工程项目代管单位公开比选文件.doc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