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第16、17栋等室外防盗网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时间:2023-05-25
  •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海南鑫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对学生宿舍第1617栋等室外防盗网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学生宿舍第1617栋等室外防盗网项目

2.项目编号:HNXH2023-CG007

3.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4.采购预算:396101.07

5.采购需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学生宿舍第1617栋等室外防盗网项目进行改造。

6.项目实施地点:海南省琼海市。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工期)30日历天

8.付款方式:双方协商确定

9.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否

10.是否进口产品:否

11.是否备案:是

12.是否属于多包项目:否

1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无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 . court . gov . 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单位公章)

3.其它要求:3.1、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或已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已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2、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3年任意一个月公司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2023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3.4、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需提供本公司2023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纳税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免税或零申报的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3.5、应具有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本公司2023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3.6、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3.8、购买本项目磋商文件并按时缴纳磋商保证金(提交保证金缴纳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学生宿舍第1617栋等室外防盗网项目:否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235250900分(北京时间,下同 )至 2023611700分,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大英山东一街中交龙岐雅苑北区1B单元1602获取采购文件。

学生宿舍第1617栋等室外防盗网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9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6515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365150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大英山东一街中交龙岐雅苑北区1B单元1602房,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注:购买磋商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一)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二)法人前来报名,需提供法人证明文件(含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报名,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35250900分至202361170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3651500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采购项目鼓励落实的其他政府采购政策: 《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海南省绿色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试行)》及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策等。

2.采购信息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hncst.edu.cn)。

3.有关本项目磋商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磋商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

联系方式:吴老师 张老师 0898-629392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海南鑫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大英山东一街中交龙岐雅苑北区1B单元1602

联系方式:0898-653793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   话:0898-65379391




扫描二维码查看